電子平台

登入

校內環保組織

  • 香港濕地公園作為天水圍的重要社區資源,除了作為本港和遊客的旅遊景點外,亦致力培育本區學生有關濕地的知識和增強他們保護環境的責任感。

     

    潮陽百欣小學鄰近香港濕地公園,並一直以生態校園作為學校的主題,期望培育學生在五育發展外還能對本區周遭事物及環境產生興趣和保護,培養他們的公民意識,並以服務本區為目標。

     

    潮陽百欣小學在自2008-2009年度開始參與香港濕地公園的學校伙伴計劃。本校有30位小四至小六同學參加「濕地小導遊」計劃,由香港濕地公園提供訓練,培養及提升學生對濕地的認識和愛護。

     

    學生於服務期間,逢星期五下午1:30-3:30獲安排在香港濕地公園室內展覽館進行定點導覽,向訪客介紹有關濕地生態的知識,同時透過參與義務工作,增強學生的表達和溝通能力,學習關懷別人和與人相處之道。

接待天樂幼稚園探訪團
接待深圳清華實驗學校探訪團
接待成都慶豈街小學探訪團
接待深圳吉妞思幼稚園探訪團
平日當值
培訓活動
Top